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1, 2013

不做鸵鸟了

第一次,第二次,一天之内几次,我快窒息了,可以不要这样吗?!

每次打开面子书,心是跳的,这病从以前到现在没好转过。突然觉得原来我的floor总没wifi,是正确的,完全是为我着想,没wifi,就不用fb,太好了,生活总可以平静点。可是,assignment总要做,report也总要交,也总会.... 总得.... fb。

来,给点勇气自己,人总要递起心肝去做一些事,第一次或许是很痛苦,可能第二次,第三次,看多几次,就会免疫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?打开了,scroll scroll scroll,一直scroll,原来,其实,也真的没什么,哈!真的没什么。

我是真的能接受,还是暂时性欺骗自己接受?我也不是很清楚,当然,这不是一下就能成功的,至少下次在遇到相同的问题时,可能比较容易可以接受,至少不用选择性的当鸵鸟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