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某日心情

30/11/2013   星期六   晴

我大概逛了整16年街(打从我有意识一年级以来,就跟老妈去逛街),从来就觉得逛街其实没什么,没目的的闲逛更是随便的心情,不像电视里看到的人一样疯狂,还说伤心逛街可以让心情愉快,会吗?我总觉得睡觉比较管用。今天,我觉得,电视是对的,逛街绝对可以让心情愉快。

早上8.45am,醒来,糟!我有个appointment在9点,打开电话,友人信息了我,问我是否出了门,说可以载我去,赶快回了要5分钟时间,就赶紧往厕所冲,却在这时响了一个厕所紧急钟,啊~ 每次紧张都这样!搞定了,随手拿了一件jeans,一件昨天穿过的T-shirt,一个人字拖,就出门,这一身的打扮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,颓。

搞定了需要搞的事情,看看表,9.15am,那appointment只用了15分钟。跟友人拜别后,就自个儿走到巴士站,等巴士,准备到谷中城。其实早上心情蛮糟的,只是有点赶着办正经事,忽略了一下,静下时又是糟了起来。上了巴士,我想,我待会儿一定要买半打啤酒,这日子好难过,一路上眼睛也红了,这时我想起了我阿姨,她说我小的时候是个烂哭包,我还不是很相信,不过越来越大的时候,就发现,3岁顶80,这是真的,而且这习惯从未改过。

到了目的地,慌神的逛了一会儿,不,我要去买点东西,就到了卖文具的地方逛。从小到大,一看到文具,就会很兴奋。为啥不去买衣服?不,我这一身颓打扮,怎能走进衣服店?还是比较适合去逛supermarket。买了该买的东西,大概三十多块不见了,心里还惦着那啤酒,不过这时我想,不要买半打了,一罐就好。结果来到了supermarket。超便宜一包RM0.99的薯片,我的最爱,买了三包,随便买了些粮食,也花上了二十多块。一个早晨,RM50飞走了。对,还有那一罐啤酒,走了进去卖酒部,看了看,我走了,还是选择喝豆奶,不喝啤酒了,当下的心情,我不再需要啤酒了。

回家在巴士上,换了一张笑脸,没有了红眼睛,只有大包小包加一张心情愉快的脸。哈!原来逛街真的能让心情愉快,没啤酒,没烂醉,庆幸这周末还是活着的。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