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March 21, 2015

易碎的瓶子

我,又彻底被打败了。

非常谨慎的我,又再一次陷入泥沼,是非常的不小心,不经意,不自觉的。
距离从来就是一个致命的原因,这一点我非常清楚,但清楚归清楚,自己的潜意识还是那个自己,我,原来从未学乖,从未成熟。这事,我永远处理不好,永远都只剩遗憾。

返回实验室,空荡荡的,阴暗的房间没开灯,反映着里面也一样空荡荡的,深呼吸了一口气,打开了房门,里面没人。被清理得干净像是没人坐拥的桌子,心揪着。轻轻的拉开椅子,坐在上面,感觉桌子又回到了三个月前的寂静。此时的我,喉咙顶着,却呐喊不出来。三个月的时间,没很长,人说,有必要吗?拜托,三个月,皮毛都不算。我苦笑着,配合的嘲讽了自己一下,我心里明白,感觉从来就不是因为时间的长短,来决定它的深度。

往往,自己非常在乎的人事物,都不能好好的被保护,或是我越想保护,握得越紧,失去的越多。一张手做卡,被我无情的扔进了垃圾桶,一个半夜托人送来的礼物,一手被我扭曲,比卡片好的是它被我从垃圾桶救了回来,明明丢了自己还去垃圾桶捡回,对,超级无敌愚蠢的我。

这一次,我毫无保留的宣泄了出来,也把我隐藏了很久的遗憾,又再一次暴露了出来。我以为,我大概痊愈了80%,但原来我从未好过,隐藏得非常好,连自己也被骗了。原来,那是我一直不敢碰到的伤疤,原来,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师是骗人的,原来。。。

好了,那我该怎么办呢?说实在,这问题太难回答了,怕做少了,自己会后悔,怕做多了,会弄巧反拙。难哼?还是睡吧!

0 comments: